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211班开展“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9:23   作者:卢玉凤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化学211班于514日在厚德2102开展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化学211班团支书陆慧琳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里琳到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陆慧琳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解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历史,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时代赋予的神圣责任。随后,陆慧琳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踏实学习,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书写青春华章。最后,刘里琳表示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追求的青年,并呼吁未入团的同学积极入团和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激励同学们今后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