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23日 22:06   作者:黄家佳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21日上午,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化学阶梯教室开展企业招聘会,该公司招聘管理部部长蔡日保一行,我院党委书记罗志辉、院长谭明雄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该公司招聘主管白得臣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括、企业文化、员工薪资与福利等。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提供的岗位需求、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发展路径。最后,同学们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该公司负责人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和顾虑进行详细的回答与解释,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公司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