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点政治理论学习1】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重点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3月19日 12:07   作者:邱勋宇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3月16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东校区格物楼BA321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第1期重点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国保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牢牢把握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黄国保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他进一步强调,教工党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教工党支部对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的相关报告内容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