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参加学校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一班)第三次党课
2022年04月26日 21:35   作者:温凯棋 郑炎坤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423日上午,学校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一班)第三次党课培训在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党课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培英主讲,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日华主持,我院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出发,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讲述党的丰功伟绩、恢弘史诗。随后,通过观看党史视频展示伟大的建党精神,勉励入党发展对象赓续红色血脉,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黄培英希望学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我院新的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