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发展对象参加2022年秋季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1月08日 23:55   作者:覃心怡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在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为2022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我院2022年秋季期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韦广雄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他主要从“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了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最后,韦广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