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2022年秋季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专题研讨
2022年11月13日 12:09   作者: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1112日下午,我院2022年秋季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4教室开展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以“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自身谈一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两个主题,该培训班组长颜乐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讨论会上,颜乐简单向学员们说明本次讨论课的主题和流程,随后由学员依次上台发言,谈谈自己的认识。小组代表卢玉凤认为,我们正处于实现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前途光明,责任重大,我们应该从大学做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这四个方面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


小组代表陈志娟从党史出发,她认为应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认真系统学习党课,将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我们上课学习、活动实践、廉洁自律等之中,在校园里面,要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积极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不计较个人得失,真正做到为大家服务的行为融入我们的生活中。

本次讨论课,有助于学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对党员先锋模范的认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