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平台 / 正文

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2年11月08日 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实验室副主任接受学院党政的领导,在实验室主任的指导下,开展实验室的各项相关工作。

2、协助实验室主任,制定、修改、上报学院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计划,统计实验室建设的各种数据,起草实验室建设的有关汇报、检查材料,主动与相关学校及院内进行实验室建设的协调工作。

3、协助实验室主任,组织落实本科生实验课程的教材、讲义的编写及印刷等工作。积极与教务员及辅导员进行配合,完成学生的有关管理工作。

4、协助实验室主任,负责学院实验室的改造、维修、调整等工作,负责实验室的各种设备的归档、检查、维修等工作,按时上报实验室实验教学经费预算,并协调好实验室的实验教学经费的划拨工作,协助实验室主任检查实验室的实验教学的进展情况。

5、协助实验室主任,完成实验室的工作编制核定、计算等工作,完成实验室的各个岗位的考核、工作量的计算等工作。

6、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玉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