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国培计划15】广西2022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中学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展心理素养拓展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0:24   作者:冉庆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28日下午,广西2022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中学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由玉林师范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关铁强教师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参与活动。

活动前,关铁强向各位学员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带领各位学员进行热身小游戏。

在攀岩拓展项目中,学员积极参与,勇敢向上攀爬,其余学员为他们鼓励加油,出谋划策,规划最佳路线。

在进行闯高架项目中,学员们鼓起勇气,每一步都小心谨慎,最终,全员成功闯过。

最后,关铁强对本次素质拓展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各位学员都表现出勇敢拼搏、团队协作、保持耐心、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这种精神延续在教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