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3:38   作者:张冠皇 董文花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A3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崔海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熊银、副院长陈渊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

会议伊始,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国保代表支部以及他个人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十八个是否”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宣传委员施灿璨,组织委员王瑞娟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他们一致表示在日后工作中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崔海波做总结,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召开,扎实有效。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二是在平时的工作与学习上适当改进方式与方法,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做到从严治党。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