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6日 23:06   作者:李秀英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12月2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与会人员有我校纪委副书记徐标、陈一栋,学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韦庆校、纪委监察处办公室主任陈伟川,我院党委书记崔海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熊银。

会议开始,崔海波对我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督导组认真检查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并逐一进行了指导。徐标副书记强调要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办的通知和学校主题办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审视,重点做到“八看”和全覆盖,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坚决防止主题教育散光、跑偏。陈一栋副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台账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完善资料、突出特色”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任务,巩固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