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期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2021年11月10日 19:33   作者:朱茂彬 张家慧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7日晚上,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化学阶梯教室开展2021年秋季期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课,本次讨论课由应化19班吴凌珊主持。

本次讨论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课上,吴凌珊通过结合新时代发展背景,让各发展对象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探讨成为合格党员的条件。经过一番讨论及各小组代表发言,吴凌珊总结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素养;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三是积极参加党组织相关活动,在生活中主动帮助他人,提高服务意识。

此次讨论课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好的引导广大学员点亮青春梦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