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博士教授 / 正文

罗志辉
2021年05月04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罗志辉

   罗志辉,男,博士、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入选首批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全国万人创新创业导师;广西科技厅企业特派员。是 Analyst, J. Agr.Food Chem., Microch. Acta等国际期刊的审稿人。长期从事纳米材料合成及分析催化应用、农产品加工与安全检测等研究,在重金属检测、催化材料制备、病毒检测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已完成广西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厅课题2项,横向项目2项;参与编写教材2部;研究成果在Materials and Design, Chem. Commun., RSC Adv., Analyst, Microch. Acta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SCI收录17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2项。担任仪器分析、工业分析、食品分析等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多次指导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比赛,获国家级奖2项,省级7项,市级1项,校级10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4名(其中在培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