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博士教授 / 正文

许新江
2021年05月05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


许新江
    许新江 男,博士,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并获得无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18年受广西教育厅资助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AIBN研究所开展访学研究。先后主要承担《结构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大学化学》、《无机化学》等多门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并结合广西特色资源,开展新型晶态材料及环境化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西教育厅科研项目、玉林师范学院重点项目等各一项,主持完成广西新世纪高等教育改革工程项目(A类)一项。作为学术骨干先后参与科技部973项目、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福建省环保科技计划项目重点项目、福建省青年人才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作为现场负责人推动氯酸盐行业含铬纳米废渣处理的中试示范线的组建和运作,并开展相关副产品的应用开发研究,以及马口铁镀锡废渣的回收利用研究。先后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J. Am. Ceram. Soc.》、《Mater. Lett.》、《科学通报》、《Res. Chem. Intermed》、《Russ. J. Coord. Chem》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十多篇,发表教学改革论文六篇。指导学生获得获得广西高校化学化工类论文与设计竞赛一、二、三等奖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