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食品20团支部党员到班宣讲会
2021年04月26日 20:46   作者:王振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今年是建党90周年,学校组织了关于学习党史的活动。4月22日下午,食品2020团支部邀请两位党员师姐于厚德1-404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感恩党、争做时代好青年!”的党员宣讲会。

会议伊始,两位党员师姐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9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会议中途,师姐指出,我们应该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也必须坚持,认真学习,善于运用邓小平理论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最后,师姐们强调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无论是谁,尽管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角色,但是同样也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我的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的党员宣讲会进一步引导食品20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学党史、感恩党、争做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