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医疗服务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22:4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医疗服务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304教室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医疗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小菊主持,活动分为三项议程。

伊始,张小菊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青年大学习》;进行网上学习并掌握党史相关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党的步伐。随后,宣传部部长刘丽欣、组织委员龙静雯以及副团支书黄美萍依次上台发表讲话,与大家分享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经验,传授考点知识和技巧。最后,副团长徐彬丽上台补充讲话,详细介绍英语四级考试的方式方法以及对近期社团的工作进行了一个小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社团成员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党史知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值班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