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开展“迎接新学年,携梦齐奋进”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9:26   作者:梁玉娇   来源:社团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确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规划与平衡好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928日下午,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发展中心于至善楼404开展迎接新学年,携梦齐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刘云舒主持本次团日活动并向两个团支部成员讲解了本次主题的目的及意义。随后,请两个社团指派成员进行假期及感悟分享,化科成员邓兆帆分享了自己假期时去参加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心得,并在这份工作中提升了社会责任感。最后,成员们在卡片上写下这个学期的的目标及展望。


此次团日活动,展望未来,为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开端。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成员们明确了目标,树立了希望,朝着新征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