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迎接新学年,携梦齐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20:26   作者:吴灿钊   来源:社团    点击:

为迎接新的学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广大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进取和爱国奉献的热情,不断深化爱党情怀,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29日在明德507开展“迎接新学年,携梦齐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副团支书严德振主持,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最新一季青年大学习,紧接着,观看教育助力事迹视频,会长莫建华发表了看法。莫建华指出,青年人应该扎根基层,深入基层才能很好的服务社会,更好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会长莫建华给大家朗诵中秋诗词,诗词情感真挚,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最后,青年志愿者协全体成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广大青年团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乡村教育助力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感,激发了青年团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唤醒了当代青年学生居安思危的意识,面向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