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医疗服务团召开2021-2022学年成立大会
2021年11月28日 23:10   作者:丘文平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院医疗服务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化学阶梯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成立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主席团成员兼团长唐青青,上一任副团长徐彬丽以及医疗服务团的全体成员。大会由社团负责人颜乐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参会人员。接着由主席团分管唐青青、徐彬丽致辞,她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今后各位成员能够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展现,敢于挑战,保持最初的那份热情,秉持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她们表示医疗服务团更侧重的是“服务”二字,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并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学习更多的医疗知识并能够真正运用于实际。随着,由主席团成员唐青青宣读2021-2022学年成员正式名单,与此同时由副团长徐程智通过PPT讲解,展示医疗服务团的社团风采。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成立大会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成员时刻牢记不忘初心,践行为他人服务的使命,为医疗服务团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