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鸿鹄抒壮志,温暖留玉师”毕业生闲置物品捐赠收集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7:41   作者:黄福源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6月12日至1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鸿鹄抒壮志,温暖留玉师”毕业生闲置物品捐赠收集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为了更好地宣传和便于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一批热衷志愿服务、踏实肯干的志愿者,建立了毕业生闲置物品捐赠QQ群,并借助小程序快速高效收集捐赠信息。同时,志愿者到毕业生宿舍走访宣传,并在走访时对有意向捐赠闲置物品的学生进行信息登记。本次闲置物品捐赠活动吸引广大毕业生的参与,捐赠的衣架、脸盆、水桶、迷你风扇等物品延续了它们的价值。闲置物品传递了毕业生们的浓浓真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奉献友爱、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收集到的闲置物品,将捐赠到定点帮扶村,用于改善村民生活,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