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开展2020—2021学年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03日 21:46   作者:梁竞予   来源:    点击:

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正式成立啦!12月2日下午,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在化阶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成立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全体成员,以及主席团成员温景文、虞花莲、刘佳滨以及上一任社团负责人余兵、覃俊杰。本次会议由陈睿熹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参会成员,接着是主席团成员虞花莲师姐致辞,她对于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我们新成员提出了“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的建议,希望往后大家能团结合作,更好地建设我们化爱社团。然后由上任社团负责人余兵对社团成员发表讲话,她分享到在社团时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同时要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机会。紧接着,由社团负责人韦莹咏简单介绍社团组成,工作总结以及社团日后计划,进一步促进社团之间的了解。随后,由主席团成员刘佳滨宣读2020—2021学年成员正式名单,与此同时投影展示社团成员的风采照,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结束,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

化学与科技爱好者研究协会注入了新血液,开启了新征程,融入新辉煌。通过这次会议,让“让不懂化学的人了解化学,了解化学的人热爱化学”这一理念得到传承,有了更新鲜的血液注入社团当中,希望成员们携手同行,共经风雨。希望大家可以打造一支与时俱进,具有时代特色的社团,而为之不断进取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