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211班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00:30   作者:卢玉凤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担当民族大任。10月18日晚上,化学211班在明德楼304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陆慧琳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陆慧琳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建国大业》爱国影片和2021年10月1日国庆天安门升旗仪式,紧接着组织同学们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最后诵读爱国诗歌《我们爱你啊,祖国》。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并立志成为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