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化学2020团支部开展“学党 史 祭英烈 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2日 23:50   作者:李倩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4月19日晚上,化学2020团支部于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厚德楼2101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黄佳从“了解党史的发展历程”“分享党的故事”“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团员,我们应该怎么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支部团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的辉煌成就,更蕴有近百年的艰难探索与不屈精神。每一名团员青年,都应当牢牢掌握这门必修课,从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个人品格,延续属于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团员青年学党史的热情。化学2020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