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化工2020团支部五月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22:42   作者:李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黑沉沉的神州大地上树起了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给古老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励我校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篇章,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512日,化工2020班团支部及全体同学在厚德1102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10ADB


会议伊始,化工2020班团支部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的由来及历史、五四运动时期广大青年学生为争取国家利益不懈奋斗的历程,齐听《共青团员之歌》,观看党课学习微课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悟党历史上一代代青年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这次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能增加班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我们支部的发展建设。此次活动主要也是为了不断加强团支部成员中国近现代史教育,帮助团支部每位成员了解我们党成立100年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而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进而坚定我们团支部的成员产生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弘扬先进文化,活跃青少年文化方面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