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化学211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2:26   作者:卢玉凤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感悟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化学211班于2022315日在文科楼306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陆慧琳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陆慧琳同学先带领同学们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进一步感悟雷锋精神。紧接着,学习雷锋小故事,通过重温雷锋小故事激发同学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最后,观看雷锋视频,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向上向善的价值底色。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体会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的方向,从小事做起,坚守目标,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