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卢玉凤
2022年02月18日 22:32   作者:卢玉凤   来源:    点击:

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挑战,我国局部暴发了疫情,特别是百色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虽无法像医务人员一样支援百色,也无法捐赠物资,但我也想贡献我的力量,守护我的。因此,我主动申请成为高岭镇疫情防控志愿者,在江中村村委的安排下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在江中村各个队进行入户排查,防止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未上报,打电话通知从中高风险地区回家过春节的人进行核酸检测和自行居家隔离并按时上报,在江中村疫情防控交通检测点对入村车辆进行扫码入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知道我的力量很渺小,但我相信每个人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我们终将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