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场风姿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校运会—教工组移动投篮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7日 16:05   作者:梁雯瑜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移动投篮比赛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旁篮球场举行。


赛前,教师们纷纷进行赛前热身运动,他们斗志昂扬,眼神坚毅,有着完全不输年轻人的活力。随着裁判一声号令,教师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神情专注,只见他们双手握着篮球,控制投球力度,瞄准球框,起跳,投篮!随着一系列的动作,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度,最终完美投入篮筐内。紧接着比赛进入激烈的局面,气氛热烈,场边的同学充当啦啦队,热情似火。一声声呐喊,一声声加油,连接的是学生和教职工的心。每位教师们都展现着不一样的风采,积极挑战自己,展现自己。

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历史与旅游学院投进15个球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