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场风姿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3000米决赛火热开赛
2022年11月27日 18:25   作者:江键秀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乙组3000米预决赛在我校东校区新田径场举行。据悉,参加这次比赛共有29人,比赛分为两个组进行。


赛前,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运动员们整齐有序的站在起跑线上,紧张又激动的进行着热身运动,他们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参加这场3000米的长跑比赛。枪声一响,她们开始向前奔去,奋力拼搏,一圈又一圈,她们不断调整自己的呼吸频率和步伐大小。仅剩最后一圈时,运动员们纷纷进行冲刺,咬紧牙关,加速摆动手臂,大步赶超前面的选手。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加油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比赛在欢呼声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方琼美以13:01.21的成绩赢得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宋荣玲以13:01.37的成绩获得亚军,物理与电信学院曾明凤以13:01.58的成绩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