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教学质量月6】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期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
2018年11月02日 22:28   作者:黄金美 张如萍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区BA321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期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陈渊和曾楚杰主持,部分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渊表示为了能够让学生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学校决定停课一周,并将该周用来开展实践教学周。实践教学周内容丰富多彩,可由教师自由安排项目。本次实践活动周共分为五个方面:一是陈渊等老师带队材化16班外出见习,二是对大一学生开展实验安全操作知识培训,三是为配合明年广西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大二学生开展实验技能培训,四是对大三学生进行大学仪器操作培训,五是对大一到大三师范生开展师范生专项教学技能训练。此外,陈渊指出要分小组进行讨论,并提出方案,给学生一个定量的评价。随后,曾楚杰做补充,要求各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建立题库方便学生练习。在教学实践周期间,还需做好学生管理及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教师们对实践周的工作安排更加明确,更有利于我院深入贯彻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进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